現實不帶有文字,無形卻有力的侵襲著人們,而這侵襲也因無形變的更加強烈和長久,等到已可言喻時,侵襲已經到達臨界點。現實就是如此,是真實的自然之力量,無型式的泛然結果。

歷史的重複,並沒有在這上面幫助人們解決這個問題,面對新的問題發生,人們並沒有嘗試去解決問題,反而是創造新的問題,然而多半的人卻沒有察覺自己的努力,其實只是帶來新的問題罷了。

這標題非常的模糊,什麼叫做新的契合,漫長的齒輪呢?我想從夢想開始,我想提及大家都曾有過的這樣東西,夢想。這樣的東西,無形的充滿理念和生澀的東西,夢想,一個和現實格格不入的概念,這樣的東西降臨到這世界上,在每個人的心中。

和現實格格不入的東西,生澀的初次學習。

很難說清楚。

每個人都有理念,面對這個世界的問題,都想發揮出很大的力量,想實現心中的烏托邦,實現心目中的理想狀態,這就是夢想,而和世界的現實格格不入,長久下來,就產生了衝突與矛盾。

當人們聚在一起,開始討論公共議題時,他們提出自己的見解嘗試去解決,但最後發現失敗了,因為他們提出的答案,是對人的,不是對問題的。

新的答案去解決問題,看似解決了,許久之後,又浮現出新的問題,這是上一個方案釋放出來的能量,新的答案又再次被人們渴求著,最終解決了什麼?什麼都沒有。

什麼時候人才會比較懂的這個世界?比較能用真正覺醒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他們會不會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比他們原先看起來還更加的深遂?還是原來這世界充滿了這麼多的不成熟?一個新的齒輪出現,要契合整部機器,卻是等到這個齒輪即將被淘汰才可能的了。

漫長的,什麼時候,能製造出立即就能契合的齒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