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語氣會很激烈,自行參酌。

自己考慮要不要看吧。

很多人喜歡講強者同學朋友,但好笑的是,哪裡強了啊?還不是都要付出努力?忽略人家付出的努力,這樣對嗎?

很多人滿口天才,好像天才跟路上的的煙蒂一樣多似的,拜託,那是哪門子天才啊?拜託請您先講一下,到底是什麼是天才吧?

回答我吧,什麼叫天才?

連名詞都不會用、都搞不清楚的人,還有資格去判斷一個人是不是天才喔?這麼偉大那一定要讓你去選拔優秀人才的啊,到底知不知道優秀人才有多難找?

書卷獎輕鬆拿叫天才?好吧,那麼高斯、尤拉是不是天才?人家付出多少努力和心血在做研究?怎麼那些口中的天才那麼利害卻沒法讓人替他作傳呢?當高斯是傻的嗎?尤拉做研究到眼睛都瞎了,他也是傻的嗎?如果說做研究比較難,呵呵,那麼意思是拿書卷講不難了?那麼還好意思扯拿書卷輕鬆的人就是天才?如果拿書卷很難,好啊,做個「很簡單的」研究來看看吧?不是很厲害嗎?讓我看看有沒有比高斯利害啊?

很可悲,連一點努力都不想付出,還把別人的努力給抹滅說他是天才,那麼時光機造出來沒?也沒有機器貓從抽屜裡面跳出來啊?更沒有拿著光劍的巨大機器人,天才都跑哪去混啦?

相信?我練信都懶的信,這種人存在與否關我屁事?他存在我的生活也還是這樣,他不存在那更不用講了,更何況我為什麼要浪費我的能量去活動腦細胞思考要不要相信,你先陪給我我為此浪費的腦細胞吧。

講那些天才故事,自己講給自己聽吧,故事好不好笑?刺不刺激?自己傻笑兩聲就趕快回火星去吧,地球是很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