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許多的人就有許多種不同的想法存在,對於許多的想法,其實都是一樣的,不需要去批評。

社會有社會的概念,就像古時人自己必須要生產才能夠生活一樣,現今也有這個時代的理所當然般的想法,每一種想法都有其價值,沒有一種想法可能是沒意義的。

就像學生中有人不想讀,有的想取得高分,有的想應付過去,當然也會有人想要探索一切。有人想要出國遊玩,那也會有人想要登上月球。

不同的想法在不同的人身上扎根,希望別人和我們有同樣的想法是毫無意義的,就像能欣賞朝日美麗,景色中的一切都有他的重量和美,沒有差別。

只是要知道,自己所追求的,那份意義與重量就好了,當那份堅持存在,自己的腳步就能毫無猶疑,也不會對他人有什麼批評。

就這樣就好了,存在於心中的信念,每一種堅持,都在它的地位上穩當的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