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次我都想放棄
這一段糾結的感情
一直不願說服自己
你早已變了心
你變得不可理喻
連神也猜不透你的心
曾經相愛的人說變就變
你對我好不公平
不想要放棄不願意放棄
我情願放棄我自己
不想要相信不願意相信
最愛的人就是最無情
不想要放棄不願意放棄
我不是你的一步棋
不想要相信不願意相信
最後放棄的竟是你

好多次我都想放棄
這一段糾結的感情
一直不願說服自己
你早已變了心
你變得不可理喻
連神也猜不透你的心
曾經相愛的人說變就變
你對我好不公平
不想要放棄不願意放棄
我情願放棄我自己
不想要相信不願意相信
最愛的人就是最無情
不想要放棄不願意放棄
我不是你的一步棋
不想要相信不願意相信
最後放棄的竟是你

不想要放棄不願意放棄
我情願放棄我自己
不想要相信不願意相信
最愛的人就是最無情
不想要放棄不願意放棄
我不是你的一步棋
不想要相信不願意相信
最後放棄的竟是你
不想要放棄不願意放棄
我情願放棄我自己


---
獻給每個失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