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板,發現好像大家又開始轉寄某老師講的文章了,真的很奇怪,轉這種文章有什麼意義嗎?每次看到這種轉錄文章我就覺得很可悲,雖然我不會想看,但在寫這篇文章前我還是大略的看了一下。

坦白說,如果這種文章你看了之後還覺得好有道理好棒,那真的可以考慮去多看點書了。

陳老師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藝人,坦白說我連他為什麼這麼紅都覺得很莫名其妙,或是說我覺得他能紅的理由可能還挺莫名其妙的,反正,看到他的話被人轉錄,我只能覺得很可悲,也許話語本身比起話語是由誰的口中講出來的還來的更重要吧?那麼誰敢說他收集的話語不是名牌包包?而是他心中的寶石?

既然連一點深入內心的能力都沒有,那話語充其量就只是裝飾用的石頭,憑藉散發的光芒暗示深入內心的影響,但事實上在換了其他的裝飾後,原先的影響又沒了。

話語變成過多過重的東西,不論是在網路上,還是在心中,最多只是累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