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講過這個故事給別人聽,但對方跟我說無聊,現在給大家聽聽看,不知道有多少人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有一個農夫,每年都要耕作,每次耕作的過程都是一樣,而且都很累。

有一天,他覺得累了,覺得說每次都是一樣的過程,他想要省略,於是就去他常去的廟,跟神明拜託說他想要省略掉每次都要重複的步驟,直接到最美好的豐收結果。

老農夫日復一日的去求神,轉眼間一年過去了,什麼作物都沒有收成,老農夫就餓死了。

故事講完了,有人懂我的意思嗎?

我原本是受到某件事情的啟發才編出這個故事,但後來我發現這個故事可以用在許多不同的方面,各位可以好好想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