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這種事情,以前我也想過,坦白說不是不敢作,只是以我的個性,一定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

比方說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會想去搭訕,不過仔細想想,好像也沒那個必要。此時可能會有人跳出來說,你沒種。其實也不然,就真的覺得沒必要。

話說我一些朋友,都很厲害,看到我這副德行,莫不搖頭嘆息,只是人各有志啊,我也覺得搭訕不適合我,而且好像也沒有任何一種是適合我的。我覺得冷就多蓋件被子吧,餓就多吃點東西吧,沒有渡不過去的難關,也沒有忍不了的痛楚。

就目前而言,要脫離現有的情況,就只有靠搭訕了。話說搭訕剛好是發揮所學的時候,只是一整個懶,我實在不覺得我能靠搭訕去改變什麼,畢竟腦子裡裝的東西不一樣,溝通起來會有很多的問題。

不過考量太多也就沒啥意義了,愛情來臨時是一種衝動,很可惜大叔老了,衝動能撐過一頓飯那麼長的時間就很了不起了,大叔看個一眼就知道合不合了,不合的大叔也懶的多花時間下去。

不過大叔也知道,人啊,沒有所謂變不變的,也沒有所謂的不變的東西,純然看自己怎麼想而已。你高興,也可以完全改變自己,今天就撐著雨傘跑去搭訕,好好練口才。不過大叔沒時間練口才,如果有這時間,該把以後拿來混飯吃的東西好好給磨一磨,而不是跑去街上搭訕,現在已經不像年輕時候一樣有閒了,話說年輕時也都在磨自己的吃飯工具,今後也會一直磨下去吧?

不過廢言也要結束才行,在考慮過自己的個性之後,我還是覺得以目前的現狀持續下去就好了,畢竟我是固執的人,懶的在非目標上多花精神,實在是沒興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