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的習慣是,不管話說到幾分,都會自己再打折一半,因此可信度感覺好像就打折一樣,沒辦法,誰叫這個年頭什麼樣的人都有,不管你怎麼說,就會誤會你扭曲你。

有些話是開玩笑的,或是比較誇張一點,結果也被人說的我很傲慢。我還以為我跟他很熟,所以講話沒拿捏好分寸也沒關係。

這就是人吧?

有時候我也會想,那要不要我就真的傲慢看看,不知道那些人會怎樣想?

最大的問題出在誰身上呢?

也許這告訴我們,不管怎樣,都要謹言慎行。

「晏平仲善與人交,久而敬之。」

誰知道你身旁的人不是屁眼小的傢伙呢?(鬼塚英吉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