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我還很有耐性的時候,那時偶爾會聽到這種話。

"你人很好喔!"

"你這是作好事!"


很顯然我上輩子做太多壞事了。



前陣子又聽到。

"你這是作好事啊!"

不過,我不想作好事耶?

難道你要我好好認真回應你那些蠢問題?

不要用「作好事」這種理由來逼迫我吧?

你一定會靠杯:你不想講就不要講啊。

謎之音:比我老爸還凶耶.....

"你到底在氣什麼?"

謎之音:那你到底在問什麼呢?

反正我講了你們也不會改啊。

你有看過常問問題的天才嗎?

白痴才會常常去問問題。

而且還問白痴問題!

話說我這輩子問過的問題還不超過十個。

不動腦的傢伙,真的以為問問題會改變什麼嗎?

別傻了。

大家都重新投胎過,還不是犯傻的一堆?

華山派根本就騙人!



話說,我現在根本不想作好事啊。

所以搞的一副偏激狂的樣子?或許吧?因為我,根本不想正常或是自我克制啊!

好吧,我本來就是偏激狂。

以前某口都是:這廢物拿去填海吧。


現在我終於發現,蠢材沒藥救,投胎有機會。

某人說:你看起來不像會生氣的樣子。

是啊,話說不太可能看到我真正生氣的樣子。

但我也是人啊!

也想要有人可以聽我述苦.....(角落畫圈圈)

不過沒這種人,抱歉.....自己DIY吧!(拿出蒟蒻)



一直以來都是別人找我述苦,然後我聽完後,對方閃人。

你不讓他閃人,他會翻臉喔!

"跟你說話我壓力很大。"

"你真的很討人厭耶。"

"你很驕傲耶。"

說真的,以上我都不反駁,我也不想反駁。

請你回應快一點,臭了嗎?臭了嗎?

請你尊重人一點,臭了嗎?臭了嗎?

驕傲喔?我還真的有很多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優點,歹事啦。

(比方說有耐性的聽你廢話......)

不過也只有自己覺得不錯。

"你這些內涵很棒啊!"

"你很有才華(複數s)!"

謎之音:也許吧?

話說我有時也不覺得自己有啥內涵或是才華。

只是覺得,聽到這些話有點好笑的感覺。

"帥哥,你要點啥?"早餐店老闆娘說道。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毫無意義的稱讚。

我一直有種感覺,零分的人怎能知道一百分的人是全對的?

好吧,以上(↑)很驕傲,那我換一種講法:

既然沒人確定誰內涵最好,那又怎能確定我內涵不錯哩?

從兩個角度來看,那些稱讚都是廢話。

毫無意義。


喔對了,我不想作好事,可以嗎?法官?

饒了我吧。

我寧可上網看漫畫,打像這樣的垃圾廢文。

也不想再回答愚蠢的問題。

覺得我爛的,我很高興,拜託你們快走。

"給你錢,趕快走!"(九品芝麻官的梗)

還不走喔?

這輩子沒看過這種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