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的命運似乎有點怪怪的,在我搞清楚前,我慢慢的想通了一些東西。

先從幾個例子出發吧。

比方說,有一個男生,長的不差,和女生互動時,會適當的有肢體接觸。假設現在有兩個女生,甲女和乙女,甲女是個比較保守的女生,被這個男生這樣接觸後,他開始會胡思亂想;那乙女,覺得像這個男生這樣的接觸,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他覺得這只是很普通的肢體接觸。搞懂了嗎?你會發現到,看法不同,就會遇到不同的問題。

像是甲女,如果他身邊常有這種男生的話,他大概會為情所困,常會覺得為什麼男生好像對他有意思但都不行動呢?但乙女可能沒這困擾,甚至可能神經大條到完全不知道有很多人喜歡他。

這就是命運。

命運是什麼呢?假設今天有個感情細膩的傢伙,但發生了車禍,大腦受傷,結果變的毫無感情,幾乎沒有情緒波動和起伏,結果以前會困擾他的事情都不再成為問題了。

命運已經改變。

當你集中精神,將內在的力道提升,你會逐漸感覺你什麼都做得到,然後當你面對打擊,面對挫折語痛苦,你將這種集中加強,你會發現從根本上,許多發展都將會不一樣。

過去之事已成為不可改變的事情,但這仍存有可以討論的空間。所謂的抉擇,當你面對一個選擇時,你做出了某種決定,這決定帶來的後續發展會讓你有喜怒哀樂,喜怒哀樂對你身體造成的效果將會使你的生裡逐漸改變,隨著改變,你的行為也會受之影響,就好像水往低處流,不斷切山割谷,成為既定的樣貌。

但這些又是什麼呢?如果沒有情緒的牽引,沒有體力的限制,那麼你可能就差半秒拿到奧運跑步金牌,從此命運截然不同,你也會有不同的個性發展。

但我逐漸思考,引領你的道路的究竟是什麼。

外界的話,就是你生存的環境,氣候、人群、地形。氣候會影響地形,地形的高低,像是不平的地面,可能許多人會有膝蓋的問題,或是上班時因此體力耗盡,造成情緒較差、忍耐力較低落,這又會影響週遭的人,包括你,而氣候炎熱可能也會使人脾氣較差,常常下雨的地方可能會因為水流切割造成許多峽谷地形,尤其是有山洪經過的地方。

萬事萬物交互影響,幾乎沒有喘息時刻。

內在的話,不免是你的健康、生理構造、內分泌的狀況、性別和年紀。

精神力卻是超乎一切的存在,個人認為,超乎常人的精神力將可以扭轉命運,以強大的電子脈衝刺激生成新的腦內電子傳輸路徑,產生新的想法與看法,之後的選擇也會改變,從而擁有新的命運。

不過,如果單純只是亢奮的去衝動選擇,未必真的能作出改變命運的選擇,因此把精神力鍛鍊到一種高度,或是,檢視自我精神力的狀態,就險的非常重要了。

我發現,當我凝視時,如果以不同的感覺去強力扭轉自我本質,我能看到我和對方的發展會有不同的結果,但這還需要更多的確認和實驗。

星座不是說天上的星星影響人,而是藉由節氣的變換,影響胎兒,因此胎兒的生理構造不太一樣。古人用星相的改變來分辨節氣的變換,現代人卻誤解那是天上的星星去影響到人,要知道,天上的星星影響你的能力可能遠不如你房間的檯燈來的大。但以錯誤的觀念去否定星座也是挺好笑的,頂多顯露自己的無知。

命運在自己的手上,但這是要你擁有足夠的力量才行,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