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一種很普通的過程,只要滿足這過程就有可能了,常常出現,讓我看到,或許這就是一種常態。

人會變,當我的想法改變後,反應卻還是沒有變。雖然處理起來還是很不好,但也許離開之後就會變的比較好了。

離開,為什麼最後都是要離開呢?我不懂。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會無聊的傷秋,那種濫觴已經失去了,雖然看似變的理性,但也把感性處理的很好,只是我還是有些困惑,在那種不動的情況下,我疑惑著,發現自己的不斷思索,給身上套上了枷鎖。

沒有曾經停下的時刻,無時無刻都在尋找著什麼,如果只是單純的行動著,我好像永遠都不能讓自己保持一個恆定。其實我自己並不是怎麼樣的,已經很久沒有寫過什麼很長的嚴肅文了,多少有一點關係吧?

突然發現,好久都沒寫比較好的嚴肅文,也許是題材不多了,也許是覺得沒什麼好寫了,現在都是不斷的再重複著一樣的事情,其實,我相信還是有固定會來看的人,不過,也許會因此失望吧?我好像在等著什麼,等著改變嗎?

只可惜,我仍然不是那麼有幹勁的人,這種怠惰也許是因為缺乏運動之類的?或是有其他的原因。

隨著一陣一陣的悸動,逐漸平息下來的,也許多少會帶著遺憾,等到冷靜後,我又開始疑惑,這樣是不是最好?

用最高的標準去檢驗有無必要的習慣,一直改不過來。我總覺得如果只是一種錯覺,那麼就不用那麼堅持了。

如果什麼都不會想知道,那麼其實也不用來看什麼,只要去問、去想,就知道了。

這個系列的文章,都是那種會令人看不懂的東西,所以很正常。

如果果決,是一種仁慈,那我又覺得太殘酷了,那只會帶來悲傷。雖然悲傷之後,人還是能夠站起來,雖然流淚之後,人能夠更堅強,不過也僅僅只是如此,只是讓血變的更冷。

如果只能看向前方,那往前方走去,或許會更好一些,所以,那就走吧,往前走吧。

如果等待,能讓風兒停下,那就等吧。

如果有如果,那期望就能持續。

如果,都能成真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