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別人的事是別人的事,但要跟我扯上關係,那可就由不得別人了。

話說前幾天有一次閒聊,對方應跟我扯的東西讓我有點火大,我不太懂他在想什麼?我也完全不想懂。如果很無所謂,大家各玩各的,那你跟他交往是交心酸的?還是說你是個很隨便的人,隨便到沒人會誤解你?

他是很難駕馭,但你也玩很大,那麼,是不是純屬寂寞?還是排遣無聊的時光?你和他之間的關係也只是如此嗎?反正過陣子你也會成為他的分母,他也會成為你的分母,不過人家的分母可以組成中華職棒了,每一隊還可以分一軍二軍,想想自己只是一個數字,難道不覺得心酸?不過我也沒時間替你感覺心酸。

說真的,你要怎樣真的不關我事,我只看過你的照片,而且我完全沒興趣認識一個分母,之前一個分母也是一副能制住他的感覺,不過分母終究只是分母,你以為會變成分子?乞丐中的霸主也還是乞丐,你以為分母中的霸主就會變成分子?除非你老爸變成兔子。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不要跟我鬼扯這些,我沒有無聊到需要跟別人討論這麼無聊的話題,全副武裝的樣子只不過是無法真心擁抱的結果,再多的人來人網都不能掩住內心寂寞,只不過是日記中的某一天罷了。

也許那句話聽來是很強悍的,你沒差,不過他也沒差啊,我相信他根本就沒差,你也不用跟我說你沒差,他老人家連女友換了幾個都不會去講,根本沒有一個是他會放在嘴上提的心中肉,都只是過往雲煙,他甚至連裝模作樣的「我沒差」都不會說,他根本不需要說,他就是這樣強悍,根本不需要說,因為不會更多,也不會更少,你只是如此等級的人物罷了。

遇到這種高手,你要故作堅強,我隨便你,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但不要跟我扯一些毫無深度的問題,要知道我不用十個字就可以證明你很愚蠢了,而且他老人家也覺得你很笨,因為你根本就是不懂所以他才從不跟你講那些東西,還是說你是裝傻?我不覺得你是後者。

你要虛度人生去找他老人家,他是高手,我是讓你理解到你的人生完全是虛度,你想發現你的人生根本是一場騙局那你可以來找我,我包準你會對你過去曾活過的每一秒鐘感到深深的空虛與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