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那些人去找他們自己的希望。

就讓他們去盡情的放閃光。

不要在我面前就好。

雖然看膩了破滅,但還是只能冷眼旁觀。

但我卻也發現,我也因此逐漸的成為他人可能的破滅。

習慣性會去防人。

習慣性忽略人。

習慣性不再去重視某些新的交情。

已經習慣來來去去的事物。

匆匆的無情的流逝。

計畫表內已經沒有他人的位置,因為總是會遇到放鴿子。

如果沒有利害關係,人怎會懂得去重視?

今天的承諾,明天就會收回,就好像兒戲一般。

口中說著成熟,嘲笑幼稚,自己卻有如兒童一樣。

不是不動的山頭才叫作穩重,表面洶湧躁動的大海也有靜逸的偉大力量。

人不懂得看的更深,那麼又何必多說什麼?笑笑便過去。

雖然我依舊認真看待一切向我有所求的問題,但我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持續的關心了。

我不會再去想說,他們學會釣魚了嗎?

反正我已經跟他們講方法了。

之後的事情跟我無關,除非他們又有新的需求。

雖然知道,人們的需求總只為了安慰自己。

但這也跟我無關了,我習慣這樣想。

少了我世界也不會停止轉動,人之渺小由此可見。

世上盡是可以替代的,對任何人而言我一定是必要的存在嗎?

他們自然會找到新的人代替我,我並不需要作任何一個人的朋友。

除非他重視我。

朋友只是虛名。

沒有重視和禮節的關係,那只是浪費時間。

即使是相愛的當下,逝去的此時也將成為昨日的謊言。

有什麼不會變?

逝去是沒在變的。

發生的事情是沒在變的。

說的話卻沒有可信的。

最好的結果是,能夠淡然看待這一切。

差一點就可能會產生一個偏激的黑暗系人類。

知道,有新生的枝芽,也有枯黃的落葉。

生死交替,新衰重複,沒有絕對的意義,沒有不可捨棄的事實,沒有一定要堅持的存在。

若能輕笑置之,就讓謊言不為謊言,因沒有人相信過謊言,就讓事實不是事實,因為沒有人去記住過事實。

倏忽變化,人難料。

卻只有自己能夠相信而已。


看著自己,是否也成為了某個人必然的破滅?

是啊。

或許還能多說。

自己保重,總有離別。



總有難過。





總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