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累的很誇張。

但也是因為這樣才會進入無敵狀態,其實無敵狀態一點也不無敵,只是我想不到怎樣去稱呼。

大致上來說,是因為這個狀態下我的雜念是最少的,所以我才會叫它無敵狀態。

也是因為事情很多,身體心靈都很累,所以才能進入無敵狀態,無敵狀態有個特色,越累效果就越強。

不過,在這個狀態下會有很多問題,通常會發生在人際上。


一直以來有個想法,其實人生中不可能把所有的時間全都投注在某些地方。

比方說,你很想讀書,但你一定會有很多雜務。

其實要知道說,這是必然的,而在這種奇怪的情況下,一個人反而更能拼命讀書,比起他可能有一大片時間可以用的情形。

這很奇妙吧?

其實人都會希望自己是在一個很理想的狀態下去做某件事情,所以,都會設法去做到這個狀態。

但是,當你想要這樣時,通常會因為一點點的不理想,讓你萌生退意,想說,下次好了。

這就是為什麼人在悠閒時刻並不如非常忙碌的情況下能把事情做的更好的原因了。

當你必須要做非常多的事情時,反而更會去利用時間,很神奇的,很多事情往往是忙碌中做出來的!

人生確有很多磨耗,但妙的是,就因為有這些磨耗,一個人反而做的更多。

所以我在想,要不要再接一個家教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