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大概都不會寫文章了,直到我讀書和成績都上軌道。

總不能自己考不好還大言不慚吧?

繼續加油!

今天小小容跟我說,實分析繼續加油,我都快哭出來了。

其實沒有到哭那麼嚴重啦。

只是想到說,雖然我很想說,畢竟是我狀況不好加上沒有很有效率的念書,總之就是有很多很多的理由。

但是自己就是不能打從心底接受,我完全不喜歡找理由去解釋自己的失敗。

但是卻又一直回想著這些理由,卻又無法用這些理由安慰自己。

有些東西我自己不是做的那麼好的。

上次「學長」說他是看我的文章長大的,居然講成這樣,哎呀,其實我完全都沾不上邊的。

看看學期成績就知道啦。只是讓人看笑話罷了。

但我也不會說不講自己考幾分,只要有講到有關成績的事情我不會隱瞞自己考幾分,反正,這是事實。

面對自己的結果吧!

好想要在研究生是有個自己的位置喔!

如果上學期有位置我就可以去念書了,至少這樣會好非常多。

又是個藉口啊!

總之要努力,對吧?

在下學期開始之前,我會盡我最大努力做好最佳的準備。

我絕不允許再一次的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