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口氣幹了兩件蠢事。

早上很快樂的拿微積分考卷去班上,大家分數很低一方面讓我很意外一方面又很爽,意外的是題目很簡單,但還是考的不怎麼樣,爽的是別人的痛苦是我的快樂。

結束後我跑去總圖看書,大概十一點半,老闆突然打來。

老闆:你怎麼沒來聽演講?

我:囧。

我:我不知道有。

老闆:在XXX,五分鐘內趕過來!

然後我就收拾書包趕去了。

一進教室。咦?怎麼是圖論的人馬?

心中想著老闆是不是有什麼深意,於是就坐了下來。

結果,果然是沒什麼深意,是我想太多了.....

中午到了,我只好打電話給老闆向老闆賠罪,結果怎麼打都不通,就只好去吃飯,吃完後又慢悠悠的騎回去。

正騎在椰林大道上時.....

老闆迎面走來!

於是我停下來,跟老闆解釋。我試著找一些理由,不過很顯然的老闆只覺得我應該出現,理由攻擊無效。

老闆:我很看重這件事情的,下次不要再這樣了,不然我絕對不原諒你!
老闆笑嘻嘻的說。

我:囧。

我:是是是,我以後每天都會看演講公告,絕對不會再犯。

然後就騎回去了。

然後下午就是一些瑣事。

比方說說服一個睡過頭而本來說要來找我的人別來找我了。

然後頭髮剪了,東西卻買不到。

想說晚上要家教,就搭捷運到了劍潭,都五點多了。

我傳簡訊:今天要上課嗎?

然後就跑去士林夜市吃飯了。

收到簡訊:老師我感冒了,可否約禮拜一。

我:囧。

於是吃完後就回公館了。

真是悲慘的一天。


這禮拜過太順利了,老天也不爽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