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的副標可以這樣下:老子就是天才東尼史塔克!

本來大家可能會期待,超能英雄的電影就是藉由反派然後加上一些劇情去討論一些人性的議題,大家比較熟悉的該類型的片子就是《蜘蛛人》系列了。但是《鋼鐵人》不然,鋼鐵人是無敵的,東尼史塔克已經是這樣了,他已經是完美的了,或者該說他已經不可能再有什麼進步了,整部片充滿了小勞勃道尼一貫的個人風格,然後他將告訴各位觀眾,老子是無敵的,只要我沒事的話。

鋼鐵人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他特殊的個人風格,以及本片主演小勞勃道尼,他一個人掌握了整部片的風格與走向,在這世上有這種本領的演員也沒有幾個,無庸置疑,小勞勃道尼將會是未來電影界的傳奇人物。

本片真的能著墨的地方不多,非常推薦給喜愛小勞勃道尼的人去看,基本上這部片就是東尼史塔克一個人的表演,裡面全部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他就是一個天才,除了鈀中毒他解不了,這世上沒有任何的反派能讓他陷入危機,他就是一個這樣的狂人,他保護所有的人,你也只能承認,對的,他真的是一個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