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們想對於一些node物件設定顏色時就可以用這個,比方我們有一個label:

CCLabelTTF *label = [CCLabelTTF labelWithString:@"Test" fontName:@"Helvetica" fontSize:48];

創造一個CCLabelTTP的物件,然後把他的instance variable賦值為字串Test,字型為Helvetica,大小為48。

然後我們想讓它是某種顏色,這時cocos2D使用的方法是電腦設定顏色時最常用的方法,給定三個參數的數值,然後去得出顏色。這三個參數是紅綠藍三個顏色的濃度:

[label setColor:ccc3(0,0,225)];

這樣顯示出來的就是藍色了!可以搭配各種組合試試看,或是查看它的interface,裡面有給一些實際的顏色的配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