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常會有教導人如何瘦身,或是教導一些簡單的動作,強調在你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邊看邊作,這樣你就可以邊看電視邊瘦身以及獲得健康,何樂而不為?

但這些往往都是當下會讓人站起來模仿一陣,隔天又忘掉有這回事了,依舊當個快樂的沙發馬鈴薯,這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差錯?

首先要搞清楚,到底是為了瘦身而看電視,還是為了看電視才做些動作?

通常我們看電視的原因是為了輕鬆和獲得及時的快樂,而不是為了做某些健康操才看電視的,所以當我們看電視時,壓根不會想到昨天看電視學到的伸展操,更不要說當天看完後,記憶就在重復的轉台中淡忘了,會有人真的看了就學起來嗎?就算你真的隔天想起來可以做些健康操,你也早就忘了有哪些動作了。

事實上光是看電視是無法學到這些伸展操的,除非你是專程又去找影片來看,邊看邊學,或是你為了想做些健康操,才打開電視一心二用,但問題就是多數人都是為了放鬆而看電視而不是為了做運動而看電視。

那為何電視節目一再地教導這些運動呢?其一當然就是時下人們喜歡養生和健康,講這些東西有助於提升收視率,其二就是,這樣大家明天還會繼續收看本節目,因為我門還會教你們新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