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於2015/7/11

我把情緒性的字眼拿掉,大家自己看看要不要辦他們的卡。

因為很複雜的問題,我決定停掉他們的卡。

把卡繳回後,發現居然還沒結清卡費,但是繳回的時候行員並沒有告知。

後來拿著前去他們分行,行員說把錢用無折存到你的信用卡帳戶吧。

好吧,存進去了,但因為他們早就把我的卡停了,所以雖然存進去,他們也扣不了款。

後來他們還是一直跟我催債,我也不知道實際上的狀況,就這樣過了將近一個月。

他們法務寄存證信函給我,我打趣問他們法務,才知道情況是這樣。

法務說會幫我扣款,然後就這樣過了快一個月,我每天進去網路銀行看,他們都沒扣款,我兩三天就打進去問,法務只會說,他們在處理了,還要幾天。

結果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一個月後,他們催債的又打來說我沒繳費,我回說我跟你們法務聯絡過了,你們法務A小姐在處理。

催債的人(B先生)說,他就是法務,法務沒有A小姐。

我頓時大驚,我說你們存證信函寄過來,上面清清楚楚寫法務A小姐,你跟我說沒這人?請你轉接A小姐,分機XXXX。

然後分機就轉給A小姐,我就請A小姐趕快處理吧,你們自己內部溝通好。

過了幾天,我看網路銀行還是沒有處理,打進去中信客服,我問有沒有B先生,客服居然跟我說,沒有B先生。

我無言。

然後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扣款。

我4月底把錢存進信用卡帳戶(那時卡被停,我根本不知道,行員也沒講),然後到存證信函寄來,到法務跟我說他在處理了(5月),然後又被催款(7月初)。

跟催債的說前有入信用卡帳戶,他們說帳目上沒有(卡被停啦)。

打進去客服,查分行無折存款的紀錄,客服又有查到這紀錄。

可是還是沒用,催債的還是打來,七月初又接到他們催款的單子。

故事還在繼續...........................還沒結束........................


如果希望把自己搞死的人,可以去辦中信,體會一下什麼叫做銀行的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