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某篇文章突然有點想法,假設我想給小朋友一點建議,我會給什麼?裡面包括我認為重要的事情,對於未來的規劃,但是我又怕寫太長會不想寫,所以我想簡單地寫就好,以後說不定會再修改。

學好英文

英文好代表你可以不受限的去吸取各種資訊,英文方面有許多非常有用的資訊,同樣的使用英語的文化圈可以帶來的刺激更大,也能夠接觸到更多特殊的人。

學好程式語言

程式語言是第二種外語,學會寫程式,就可以讓你的想法快速地具體化,也可以從中享受到實作的樂趣。

學好一種運動

透過運動維持你的體能、姿態,這對你的未來會很有幫助,現在很多小朋友身體都歪曲,脊椎側歪、駝背,這會妨礙個人表現,削弱精神(我個人認為最好的運動是....)。

學會基本邏輯

只要學會若P則Q,就可對付絕大多數的謊言。學一點正確的數學運算,就可以對付剩下的謊言。

學會實證

任何的言論都需要經過實際的測試才能確信,像之前的鳳梨酥銷量衰退、買房不如租房之類的,只要查一下算一下,就可以知道新聞裡面的數字對不對,這樣就不容易被騙。

 

先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