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坨人在吵說台灣缺電不用核電所以GG要離開台灣了,台灣要倒了,悲憤。這些說法的智商跟我看動物星球頻道的動物叫聲等級差不多。

一堆工廠都在台灣蓋好了,你以為要離開,全部都咻一聲飛去美國喔?這些機台要停止、打包、運送、檢驗、落地、重啟,要經過多久的時間?在這段時間GG早就倒了,根本智障,就算人家要過去,也是未來某些廠蓋在美國,現在的廠怎麼可能移動?流言裡面還傳說GG要自己蓋電廠,誒誒誒,自己都在講要蓋電廠,跟你民間缺不缺電有啥屁關係啊?

最近這停電,搞得一池春水混濁的很,會看到許多可笑的言論,在那邊嘲笑用愛發電的傢伙將會證明他們跟他們口中嘲笑的人是一樣的可笑,大家可以慢慢看。很多不是個咖的在那邊罵罵號,嘲笑人家用愛發電,呵呵,結果自己用嘴啟動核能,可以慢慢嘴,就跟那些用愛發電的人一起耍猴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