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痛苦的思考後,逐漸的恢復原先的水準。

還是說原先的水準適應不了現在的高度?所以現在才慢慢進入狀況?

還是大師的書寫的太難?在我看其他書的時候明顯的感到落差?

超水準的演出實屬不易,這是自然。

希望我的狀況是越來越好,我期待征服這些書。

至少我想確認,自己有能力去做的,而且將有不小成就。

當然,我也不知道最後會怎樣,我更不可能知道自己有多少本事。

雖然自認比起很多人來講是很強的,但我還無法確認。

如果我能做到我眼前的目標,那我大概就可以確認了。

總而言之,我盡力而為。

少掛網是我目前成果不小的一樣,我覺得我在某種程度上已經克服了這個。

至少,我不覺得掛網的人是有心在唸書的。

說是掛了之後離開,那幹麻掛?我不能理解?

也許電費很便宜吧?

在我看來那只是被網路給限制住了,根本不能算是什麼。

最後,無聊寫寫的東西其實還有很多沒寫出來,留待後續。

目前讓我很頭痛的,我想先解決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