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寫了三篇文章,受到很大的迴響,那是在某個bbs。

後來被轉到另一個bbs,然後被轉錄到好多的版去,我全程都在看。

但是很奇妙的,我卻很想把那三篇給砍掉,我發現我又白做工了。

文章不錯,內容很好,但是很可惜的,並沒有傳達太多東西。

有些東西我沒說出來,或是說不出來,感覺上文章少了什麼,這時我體會到,真正好的東西是說不出來的。

少了些什麼,整個文章就失色了,但是人看不出來,卻覺得我寫的很好。

遺憾,我又再一次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居然又再次高談闊論。

我真的不喜歡說話,這些文章也不如我本意,造成另一種感觸。

被轉錄,也頂多只是被放著,然後不再有感覺。

這對文章是一種汙辱,我對人性也沒那麼多期望。

或許有一天,我可以學會全然的忽視,只和特定少數的人說些話。

但我知道,在我於網路解脫後,我所追求的目標,將引領我到另一個不同的境界。

或許,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無法到達我內心的高度。

這不是自大,而是我的體會,因為我追求的東西是不同的。

在那個目標之下,所有的道路將引領我到達另一個境界,一切將不同。

全然的,我不會再次感覺到任何的波動。

我全心奉獻,無私無我。

於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