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人,以前的事,以前的一切,都好奇妙的呈現,
而這些事以另一種我沒想過的面貌出現,這不同以往的
情狀讓我感受到另一種的延續,而且這種延續在時間之
中去停止,卻在空間中去延長。

神奇的,有一種隨時都會結束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這是
很難在時間中延長的,這種很容易結束的感覺又賦予這
些事另一種特質,而這特質又使這事變的奇特。

最終會怎樣收場?會是以我認為的樣子去結束嗎?還是
最後會有另一種不同以往的力量去掌控?管它的。

飄邈,就像我認為的那樣,我應該會在全世界遊蕩吧?
我想這很正常,我的心思總是遊蕩的,不會停在任何一
處,而我會不會在任何一個時間去接續情感的延續?誰
知道?也許這一切都只能寫在回憶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