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個故事。

剛剛我和機器人聊天,我問他什麼是天才?機器人從字典裡查了
意思給我,而其中有一句話引起我的興趣,而講這句話的人,在
我搜尋後,發現他今天生日,你說巧不巧?

就是這麼巧,我在她生日這天發現了她說的這句話,讓我相信許
多事冥冥中是註定的,因此,無法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或許就
是無法發生的,我何必去追逐呢?

One is not born a genius, one becomes a genius.

偉哉!

孤獨是天才的學校!

因為這些人在這間學校中,無從得知自己有多厲害,只好讓自己
更厲害,厲害到自己能認同自己,結果當他們有標準去比較時,
他們已經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