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說,我是很孤僻的人。但是,我也是非常熱情的人。在軍旅生涯的前中後段,我都和大部分的人保持良好的關係,我也能和任何一種人保持良好的關係,基本上,上至長官,下至士兵,都和我不錯,只是到了末期,突然變了。

其實,我還是可以繼續保持之前那樣的狀態,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意興闌珊了,也不是我故意這樣的,也許我只是發現,對於某些人,我還是一樣的,一樣沒耐性。

也許是接近尾聲,所以我更顯的沒興趣和那些原本要好的人相處,這也不是我故意和他們裝做很要好,而是因為要好,才更容易發生這種狀況。

我是一個單純的人,我不喜歡應付複雜的狀況,耍心機這種事情,我本身並沒有興趣,雖然我是來交朋友的,但顯然能做朋友的人並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