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廁所時,把我晾在廁所的雨傘拿起來仔細檢查了一番,發現又有兩三處材料疲勞的痕跡,頓時有點無言。

這把傘是在劉福記買的,當初買的時候問小姐有沒有耐強風的,小姐拿了這把給我,說要五百四。

我想說耐強風,好吧,買了可以用很久,於是就買了,沒想到已經壞了兩次。

九月多的時候買,沒幾天颱風來了就被吹壞了,斷了三根傘骨,於是拿回去,心想,要錢的話就太誇張了。

不過小姐說不用錢,修好後又用了一陣子。

到了十一月,某天下雨把傘撐開抖水,居然傘骨又斷.....

小姐說下次修就要錢了,我想說好吧,可能是自己撐開時太大力。

今天一打開又發現兩三處的材料疲勞....我想說不要再用了,不然又要斷掉。

說真的耐強風,就必須承受強風,那要承受強風就需要堅固的傘骨,看到塑膠傘骨的當下就應該要想到才對。

後來我是都用中鋼送的傘,從來沒有壞過,中鋼的傘骨都是金屬,非常硬,後來買的傘的傘骨也都是金屬的。

不過金屬也不一定好,也是有99塊的金屬傘骨一下就被吹彎,只是扎實的金屬傘骨是真的很耐,無庸置疑。

(以上修改情緒性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