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有人講心流理論,意外的發現跟我所講的愛情機制三步驟非常的像,我也同樣使用了流向這個概念,只是他推的比較廣,我只是以一個特殊案例來給個解釋。

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現到自己想到的東西已經有別人舉出了,雖然這也代表了我思維能力的體現,不過對於到現在自己在數學上的不成熟還是很有感歎啊。

哪天才會發現我想到的數學理論已經有人發展了呢?到了那天才能說我的數學功力有一定的底子了,也有了足夠的成熟度了。

現在每天動不動就是兩位數的讀書時間,完全不把我考研究所時那種準備的勁道當一回事啊!那時一天也才九小時左右呢。

這只是自言自語,又要繼續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