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那一瞬間,我體會到一件事,不論我再怎樣試著去和他人
交心,結果都是枉然,不論我再怎樣想去試著理解他人的想法
,我都無法讓他們理解我,我發現,如果不是我自以為身處於
另一個境界,那就是我已經身處於另一個境界了。

我發現,不管怎樣的的去試著做些什麼特殊的舉動,或是以怎
樣的狀況去和他人相處,我都只能感到疲累,我已經不能和人
相處了,我也無法和他人以平輩的方式相處,我知道我內心還
有一個很大的空缺,我將會去填平他,以往後的努力去填平,
但是在我身邊的人,卻無法以對等的情況和我深談,我體會到
這是不能改變的,從小我學著逐起一道牆,等到長大了,就算
把牆拆了,也無法再把自己推向人群,我全然的把自己培養成
不同的人,以表面作為掩護,在內心的身處把自己培養成另一
種人,文字上的認同我已經不是他人所能理解我的方式了,我
自己已經超脫了身邊一切的人,我憑自己的力量讓自己完全不
同,如果要更深入讀探討我是怎樣的人,那麼可能要從另一種
的層面去看了,但我肯定,我把自己弄成了和我身處的環境格
格不入的人。

在我看待事情的方式來看,我習慣於深沉的思考,我更清楚的
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愚昧和無知,我現在身處於一種進退兩難的
境地,但很巧妙的,我把自己擺在一個我隨時可以擺脫的位置
,只要我想,我立刻可以直接的去追求我要追求的事物,只要
我一個決定。

許許多多的愚蠢已經讓我不想領教,雖然我勸世之心仍在,按
在於這個環境,我無能為力,我想這世界還是需要愚蠢的人來
給我嘲笑,我不需要什麼希望,我不對他人抱持希望,我只對
自己抱有信心,然而希望,總是做不到。

最近和許許多多的人打交道,的確,很有趣,但是他們更我讓
我感受到真正的孤獨,我發現我和這世界是一體的,但和人,
永遠不能相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