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不能再講一樣的東西了。

這次想想要講啥好?

話說,以前我寫文章是很熱血的。

其實現在也還是啦!

只是好幾年前覺得,熱血的東西很沒營養耶。

等到我發現突然的爆走並不會讓一個人的表現更好時,我就放棄了。

有時候燃燒太過頭,隔天就沒力了。

所以現在都寫的比較溫和理性。

盡量避免熱血了!

雖然熱血不錯啦....熱血很好....可以讓推文變的很多。

可是我卻覺得熱血一堆,並沒有什麼幫助耶?

後來比較方法論了些。

但這樣好嗎?好像同樣的也沒什麼幫助喔?

最近議題比較少,有機會的話再重新寫點長文。

沒什麼新的刺激啊。

除了網路上和msn上靠杯的某些人群,實在找不到什麼好的材料可以寫。

總不能老寫仇家的事情吧?

當年小弟跟著劉老一路抵抗法軍時殺了不少人,所以仇家不少....

(好像也沒有這些事情吧?)

總之,要換點口味了。

最近會強迫自己寫跟網路的人比較沒有直接關係的。

以及沒有性別歧視意味的。

我總不能讓那美克星撐了好久好久的五分鐘才爆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