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大後,發現跟我以前一樣喜歡把課表排的滿滿的人還真的不少,不過他們倒是跟我不一樣的是,他們會弄雙修或是輔系,我基本上是不會這樣做的,原因很簡單,我不喜歡被束縛。

不想修的課就不想修,沒必要為了一個學位就去修,沒修到的就算了,我只想在差不多的時間畢業。

其實修到最後很多都是走馬看花,不過是以我個人的方式來做到這一點,雖然如此,也是花了很多精神。

高中生不大了解一百七十九個學分是怎樣的情況,三年就吞了一百六十個學分,其實要破兩百當初是有機會的,只是我沒選擇這樣做,其中有很多原由。

不得不承認到了更好的學校,會看到更多奇特的事情,像我這樣的做法似乎不是不常見,以前我倒是沒見過呢,不過即使是這樣,我這一路走來還是十分詭異啊,聽到我跨系跨這麼怪而不吃驚的人大概只剩下教授等級的人了。

說倒退選,這種事情我真的作不來,雖然已經決定只要修三科就好了,因為自己還要多讀兩本書,另外加一個考試,三科其實就很多了,只是要把另一個科退選,實在不是我這人的作風,看來只好這學期拼一點,把書都看完,下學期再多選一門吧?我基本上還是很喜歡把學分衝很多的,看起來很爽快。

理想情況是:三、四、三、二,大概三十六學分,或是考量能力更加長進後,有新的做法了,或許可以更多一點,目前不管我怎麼估計,我都覺得最多就是三十六學分了。

沒想到以前這麼喜歡衝高學分的我,現在居然會這樣,真是難以想像。

按下退選的按鈕,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