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根本就是開玩笑的。

其實,我也要學會不要太在意。

雖然是問他說,你那時是認真的嗎?

但不代表我是要怎樣耶.....

其實也未必會得到真實的答案啦,我想。

假設對方認真回,那麼如果是肯定的,至少我有個底,如果是否定的,那大概又是開玩笑。

不過其實幹麻理他們的答案呢?

今天在路上,我這樣想著,應該說,邊看邊想。

「哇,那好辣喔!」

然後我覺得,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呢?幹麻對那些人那麼認真呢?

就以這位辣妹為標準,不到他外貌程度的就直接砍掉。

這真的直接多了.....也清靜多了。

受夠了那些玩笑話。

也厭倦了和自己的缺陷搏鬥。

乾脆立下一個簡單明瞭的標準以供參考,沒有過標準的就直接刪去吧。

不過,也許對方早就把我刪去了。

那也沒關係啦,本來就是為了把心中的雜音給消除啊。

目的只是如此而已,不是什麼我個人有多麼了不起。

我哪有資格刪人啊,只是,考量到,自己也真的沒什麼時間而已。

真的忙的很異常,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忙。

雖然只有三科,但要讀的書卻快要十本。

還不包括別的事情呢!


前陣子我才想通某件事情,發現對方其實是在給我軟釘子,好險至少我搞懂了,或者假設真的是如此吧?

現在至少時間全是自己的,全部都是啊,哇哈哈哈。


這附近真的很多辣妹,這是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