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些貴人,這些人讓你改變、讓你成長,影響你,讓你變的更好。

雖然不是每個貴人都會以正面的方式讓你變的正面,有些貴人會以負面的方式讓你變的更好。

日文中有句話叫做「一期一會」,就是指人的相遇是短暫的,每次的相聚都是獨特的。能夠改變命運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會。其實,每個人都是你的貴人,只要你用心去看,用心去感受,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教導你什麼。

遇到對你好的人,他們告訴你許多東西,於是你成長,他們是你的貴人。

遇到對你壞的人,他們打擊你,扭曲你,傷害你,於是你發現若你將心變的豁達,那麼其實這根本不算什麼。而你為什麼被攻擊,被怨恨,也成為你今後改變的參考,你會變的越來越好,此時這人也成為你的貴人。

只要坦然的去看,不要固守自己的自我,你會學習到很多東西,或許你能懷著感恩的心去看,發現到,自己有很多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