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成為完人。

完美的人。

偏偏我沒什麼耐性。

有時候會翻臉,結果別人傻眼。

說我很傲慢。

說我很爛。

我很注重我在別人眼中的印象。

搞死自己。

一但不注重了,心態變成宅男。

"隨便你吧。"

"去死算了。"

很好,然後重新奪回自己的時間。

欸,我又不是義工。

你可以打生命線。

你可以打張老師。

你不是有朋友嗎?

你朋友不是很多嗎?

不是有很多人追你嗎?

幹麻一定要問我?

(帶著心中的疑惑,男子踏上往天竺的道路....)

謎之音:你是唐三藏啊?

"我朋友只有金鬼銀鬼耶。(裝可愛)"

謎之音:所以被融掉了是嗎?


(我講話這麼跳tone有人看不懂嗎?)


肯聆聽他人煩惱的人很少,快要絕種了。

謎之音:我可以申請保護嗎?

(請勿餵食塑膠袋)

門票免費是付不起三餐的啦?你要餓死我喔?


好吧,人生是殘酷的。

反正沒有我你們還是可以活的好好的。



其實也沒這麼悲情啦。



我唯一能摸到是溫熱的東西就是電腦主機。



想做到最好,一直是我的罩門。

我的確是太在意別人的觀點了。

其實,也沒多少人真正了解我啊?

總不能要我自我揭示吧?

這樣又會有人罵我時又用我跟他講過的我的缺點耶。

我可以告他抄襲嗎?

可悲到想笑的地步。

不過,這就是好玩的地方啊。


總之,還是不要太注意別人的觀點。

我是我。

其實我很忙。

忙著不和那些人廢話。


不是指你耶,妹(ㄇㄟˋ)妹(ㄇㄟ˙),有空多聊聊啊(拋媚眼)。

跟你聊天很愉快喔。

欸,你又去吃湯圓啦?怎麼人又不見了?

還是剛洗完澡?還沒嗎?那一起洗吧?


我的幽默好像很難懂.....orz

不要告我性騷擾,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