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打算買的....但最近因為想尋找可以讀電子書的東西,就一直在看kindle,而看久之後不知為何覺得有點想買new iPad了,不過我最想買的還是kindle啦,又便宜又好用的感覺....

然後跑了新竹好幾間店,首先是巨城,問店員有貨嗎,店員說沒有,又問店員其他家有貨嗎,店源頭一歪,想了一下,說:好像也沒有吧?

頓時頭上三條線....

難道蘋果的雲端已經內建店員大腦之中了嗎?不過還是讓我們看下去。

後來又去大遠百的遠百,問店員有沒有貨,店員說沒有,要等,可能要一兩個禮拜。

最後跑去誠品的樓上,店員也說沒有,但是光復路上的那一間可能會有。

聽到這邊就立刻殺過去,果不其然,看到一張大桌子上面一堆new iPad開新機,我心想,那一定會有!

我過去問店員,有new iPad嗎?店員說有,但只剩16G wifi的黑色和白色,我說,沒問題。

然後就挑配件啦,希望不要刮傷,就挑了保護套,然後本來要配上鍵盤,店員說,iPad打字還是要選字,跟筆電或桌電的輸入法不一樣,不一定要買噢。

....專業多了!

事實上也發現真的不用買鍵盤!這又是後話了。

首先店員很詳細的解說,然後開箱,選擇語言,連上店內的wifi進行網路連線測試,然後登入蘋果網頁證明可以連線,然後操作音控按鈕和home鍵證明沒問題,最後是說明七天內盡量使用,可換貨,但這七天內先不要註冊噢!

其實照片開箱文我想大家都看得多了,我可能就不附照片,寫一些使用心得好了。


一開始要注意,筆者犯了大錯誤,很快的下載了line的app,結果用電子郵件一登入,挖哩勒,手機上的line帳號資料全被刪掉了.....

原來是要用safari登入網頁去使用....請大家不要犯這種愚蠢的錯誤。

網址是:http://t.line.naver.jp/

line的帳號不能重復登入兩個以上的device,前者會被刪除,請小心!

但由於我沒使用過iPad2,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畫質有沒有好很多。

iBook,這個免費的App可以讓你下載很多電子書,我非常喜歡,可以看很多免費的英文書增進聽力,不過很多人都說過他們無法使用iPad去讀完一本書,因為很容易去收信或是上網,所以我蠻想挑戰看看的,目前下載了一本傲慢與偏見,第一句話是,一個男人擁有最好的財富就是妻子!

我認為iPad不應該只有拿來玩App,太浪費了,像是iTunes U有很多課程可以看,或是免費的電子書可以練英文,然後同步你的行事曆,其實這都是很好用的地方,等之後我慢慢用到更多功能時,我再來分享我會怎麼用iPad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