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一周。

室友帶回來兩顆草莓,又大又紅。

現在,連他都有女友了,似乎驗證了我的一些想法。

自從我的某同學也交到女友後(當然,大約快一年後就分手了),我就不認為有人交不到了。

不過說是交不到的就愛挑也太過火。

應該說是,選擇更多了吧?

不過我也認識交不到的,他們的目標是林志林等級(我不知道此大姐的名字)。

愛挑了吧?

那看看更多愉快活著的人們,如果這些傢伙們交不到,那我會為他們的荷包哀傷。

花了那麼多錢治裝,看起來都滿有型的。

雖說我這學校女生少,但是要交是一定交的到的。

只要多參加社團活動,多花些時間,就一定交的到女友。

看看我室友,他還伸出魔掌到台北呢。

那我呢?抱歉,我本人一點都沒有這個意願。

交不到的人,也有不想寧缺勿濫的吧?

這好像廢話。



之前,和別人討論到一些感情觀,很無奈的發現到,我很難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

即使如此,也只有一個人會無聊到一字一句和我辯駁,浪費不少我睡覺的時間。

簡單說,我覺得那浪費時間浪費精神浪費體力及金錢。

坦白說,每一個人我都覺得不錯,但每一個人也不値作更近一步的接觸。

我是一個話可少可多的人,有必要的話我可以很多話。

有必要的話,我可以一年都不講話。

如果要保持一個朋友,這個人沒法和我作深入溝通,那我很快就沒話講了。

不要說一年,甚至一秒內就發現這人多淺都有可能。

只要一發現這點,我就一點興趣也沒有了,滿像小孩子玩膩玩具的樣子。

就某種意義來講,我是個很不注重友情的人。

大部分認識的人,慢慢的都變成通訊錄中的一個名字。

少部分的人,或是極少部分的人,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只是我也感覺到,這極少部分的人,他們對我也是極難維持的。

我也非常有可能忘掉一個天天跟我保持聯絡的人,因為我發現他的極限。

如果我沒法從他身上找到新的泉源,那等於我無話可講,無話,等於結束。

逐漸我發現到,我從很多人的身上吸收到教訓然後改正自己。

這些人很快的被新的我趕過,卻無法跟著我的改變。

有時覺得滿無奈的,因為我一直希望自己要變強。

不斷的改變,我,實在無法停下腳步。

也因此,我發現當我處在人群中時,比起一個人時更孤獨。

自己一個人時,倒是比較無拘無束。

有時,我很難想像身邊多一個人後我的生活將會陷入多大的危機。

我所有的一切都得慢下來,我所有的專住都必須停止,真可怕。

我一想到我要花心思不要說錯話、做錯事,還要討好對方。

實在像場發生在現實中的惡夢。

我想,多虧某些人的存在,讓我明白這些事,以避免讓我陷入如此的恐怖之中。

有時我覺得,感情是那些沒事幹的人為了彌補沒事幹的空虛和寂寞才存在的。

不然古代都是相親,因為要為明天的一頓飯而努力,哪想的到什麼愛啊。

不過我勉強承認人皆有愛。

但那也只是狗屁。

我只覺得,世界上勉強分為兩種人。

一種類似我,或於我之上的那種看事情非常詭異的人。

自己說自己有真知灼見倒是滿不要臉,不過既然這是我自己用自己的意識動手打的。

一種就是自以為的人,或是自不以為的人,被這個世界的常識遮蔽眼睛。

當然,話都是我在說,信不信都隨便諸位看倌了。

有點耐性的看我寫的東西,或多或少您會改變的。

如果打從心底不屑一顧,反正我之前也跟不少人好說歹說,我也累了。

領情的人不多,反倒是罵我背後嫌我的人不少,我也懶的寫的很有道理。

隨手寫寫,想到啥就寫啥。

不懂可以發問,不過不要把我講的話當成金科玉律來反駁我。

記住,我不是要跟誰辯論,大家交換彼此的觀點,甚至各說各話都可以。

但如果很愛反駁我,那很抱歉,那您並不是我想交流的對象。

您大概是處於叛逆期,欲求不滿罷了。

誠心的建議,有緣來我這看文,請心平氣和,想想我說的有沒道理。

看的不順眼,我也沒逼您看。

看的順眼,或覺得我講的七零八亂,您回應,我可以寫一篇仔仔細細的,包您滿意。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