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過是一小段話。

希望是一小段。



我朋友之前很幸運的交到女友,他也過了一段頗為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過,好景不常,後來分手了。

雖然我沒有詛咒他,或是說維持愛情跟智力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不過,我記得我一兩年前跟他說的話,或是我自己覺得。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是無法建立在熱情上的。

這個原因根本上是因為人很難改變,人的不變性讓人顯得無趣。

我至今沒遇過幾個人改變甚多,能改變自己的人多半都有不錯的成功背景。

這位朋友分手,理由卻跟我當初對他說的一樣,雖然我沒有說他會因此分手。

不過,他老兄一直不以為意。

其實我在我身邊的人都看到不少滿顯而易見的缺點,某些時候,這些缺點是滿危險的。

在我看來,有不少人其實都岌岌可危。

只是,熱情讓他們得以支撐。

但我一直都不覺得熱情可以讓感情長久。

人有其本性在,本性在經過適當的時間後,必然會在另一半前顯露出來。

有不少人的生活總是只給身邊的人麻煩。

如此的本性,在顯露出來的那一天,會不會讓對方有被欺騙的感覺?

其實人也滿可悲的,不過,互相欺騙是好意,互相容忍誠不易。

反正不管怎樣,我本人都和他們的生活並無太大關係。

人啊,只要活的自在就好了。

有人喜歡自求煩惱,有人認為交女友很了不起。

或許是吧?

不過,雖然看的出來他們的漏洞和缺點,或許兩個半吊子加起來就剛剛好了。

不成熟也未必不是好事,這樣的人一生過的很簡單又滿足。

昨夜黯淡無星辰。

美人是不錯,可玩樂更好,只是有了好景,不也就夠了?

突然發現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我也是個不喜歡受到拘束的人。

我已經不太會因為有人陪伴而滿足,也不會因為某些無聊事而生氣。

蠢人多誤事,傻人能知足?

可惜在下認為,我追根究底來講,不是個知足的人。

我在我喜歡的領域中,永遠不會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