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閒扯文看的人感覺比較多?嗯?印象中沒很多人是認識我的啊?還是說是仇家?

再來一篇吧。

我其實很討厭白痴,以前就很討厭了。

有多討厭呢?就跟討厭蟑螂差不多。

但這幾年好很多了,自從上了大學之後。

反而比較討厭虛偽的人。

但最近又討厭起白痴了。


最近遇到的是,相信星座到了幾近誇張的地步的白痴。

我一直認為星座很好玩。

但出現這種白痴就不好玩了。

比方說,某個網路男蟲是xx星座,或許你就會遇到某人說:這種星座的男人我不要,因為出了個男蟲。

而且是很認真的說的喔!

到底男蟲跟該星座有什麼關係?我至今還在疑惑。

像我的話,我會說,我跟某某星座真是合不來啊.....

這兩年也的確證明了此事,好幾個x相星座的跟我都聊不過一次,或是沒有好的結果,爭吵告終。

我也會考慮:以後遇到某某星座還是別說太多話好了....

這或許是有點相信星座,但我可沒有看到和希特勒同星座的人就跑的習慣啊。

難道和希特勒同星座的就會大屠殺?

難道搭捷運時還要確認沒有跟麻原彰晃同星座的人同車嗎?

沒這麼誇張吧?

居然把這兩種東西搞攪和一起....

嘴巴說想劈腿不等於該星座都想劈腿,這種基本邏輯應該可以吧?

當然,嚴格說來我的講法也是一種盲信。

不過我覺得這是大部分人都會犯的錯(我可不是大鼻子)。

就好像偏見一樣。

只是出現很嚴重的偏見時,自然會覺得很誇張,很愚蠢,跟白痴一樣。

好像鼻子說:我幹了全天下男人都會幹的事情。(應該是吧)

但有這麼誇張嗎?

頂多是:我想做的事情是全天下男人都想做的。

這還過的去。

大家可能都曾想過,但最後還是會克制,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克制。

我認為我和那人的差異就在於此。

那人就好像鼻子,硬凹說是每個男人都會幹這種事。

事實上,會想想,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去幹吧?搞的好像每個人都跟鼻子一樣低級。

好吧,這就叫做無限上綱,剛好是他最喜歡的組織最會的事情。

那就原諒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