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條路,那我可以走到哪?我可以走到怎樣的境界?

如果有這樣一條路,相對於平穩的人生,我可以走到怎樣的地方去?

我是一個滿徹底的反主流份子,我的想法和所作所為都只代表個人風格。

人,只能往前。

無聊的人抓著無聊的觀點,卻無法看到更深的地方,他們汲汲營營於小小的錯誤,
卻無法讓自己的胸懷更寬闊。

永遠,我都只會看著自己。

可以把我當成是一個自大狂,或是偏激鬼,但很可惜的是,我永遠都不會是你認為
的那一種人。

很可惜的是,我永遠不會成為你認為的那種人。

我只是不拘小節,但我可不認同浪費時間的人,我不認同比我弱的人,更不認同只
會耍嘴皮子的人。

這是一份宣言,給一些我不喜歡的人,要批評,隨便你,因為你看到的我,只是你
的一種偏頗。

真的很無聊的人,坦白說,已經讓我懶的跟你吵了。

你只要聽我講對不起,然後乖乖的滾下線吧。

很遺憾的,我是一個不可能改變自己的人。

很遺憾的,我看過善和惡。

很遺憾的,你根本不算什麼。

很遺憾的,你所認為的小小世界,真的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