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別人的回應,其實很有趣,不過這邊我寫的文章通常沒什麼回應,但有某
一篇流傳的比較廣,有一些回應挺有趣的,我想提一下。

這人說:難道這傢伙都不知道智力是會隨時間改變的嗎?

就這一句話,我想講一個漫畫小片段。有一個女孩子一直在等待,靜靜的等待
,什麼事都沒有改變。有一天,女孩因為和父親吵架離開了家中,走到山上,
遇到了老尼,老尼說要去那邊的山頭感化妖怪,因為那邊的妖怪很兇殘,老尼
希望它們能夠有耐心,等待佛祖的教誨。

不過,妖怪當然不聽這一套,跑過去攻擊老尼,結果老尼變成一隻大妖,和群
妖打了起來。女孩問妖怪說:你幹麻不跑掉,你怎麼打的過這麼多的妖怪?妖
怪說:跑掉了又怎樣?我當人類時,學到了一句話,只要靜靜等待,事情就會
好轉,不過,等待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等待,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當時間流逝,不可能不付出任何努力就有所改變
,改變存在於我們努力活著的每一刻,我強調努力,難道努力和時間無關嗎?
以前我說過太過絕對是大多數人的毛病,這或許很難改吧?

等待是不會有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