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默然無語,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時聽著別人的回答,我會惘然,心中空洞不知如何反應。

這不是我沒有在聽,只是我一直都不能理解,或是說沒有什麼頭銜讓我去理解到底是誰講的比較對?

或許這對我而言是件好事,這樣我至少還有辦法去懷疑自己,才能不斷修正。

我碰到的大多數人,都會讓我有這種感覺,茫然。

我很茫然,不知該怎麼相處。

就像明知道會下雨,你咒罵著天氣但仍然不可能有所改變的無力。

我有我的缺點,但我願意改進。

很多時候,沒人知道,要怎麼作才有可能最對。

很多時候,真的無所適從。

我也不是要讓人去接受什麼、或是認同什麼,那我不如不說,因為必然毫無意義。我只是希望能傳達什麼,引起一些共鳴和想法,然後一起討論。

過陣子,我再將新的想法給寫一寫,目前我有感受到一些變化,挺不錯的,算是沉潛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