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寫了,但我發現我好像完全沒講到重點,於是我先寫這篇文章當開路先鋒。

心靈風景,指的其實也就是你的內涵,也就是發自自然流露而出的思想,只出自於你,你運用自如揮灑自在。

我認為,如果你一開始就拿了強力的武器,那麼你一直打到很後面都不會在去練其他別的什麼技能,等到突然來個超強的你被秒殺掉了,你才警覺到,原來無法靠此打天下啊,但此時你想練其他的,才發現有點晚了,也不太曉得怎麼練。

常常無意識中我們以為我們所學的東西是自己的,其實只是複製品,還是很低劣的複製品令人難以忍受,但我們居然承接下來了,這就是所謂精緻度的問題,在接受的過程中缺少了一些反省的功夫。

當你一生下來就很強,不是強到像範馬勇次郎那樣強但也有花山勳那樣強的話,那你大概也靠你的只力就可以打遍天下了,但你好死不死遇到了刃牙,被打敗了才發現自己不是最強的,這時想變更強就有點難了,因為你習慣了那樣的思考模式,當然每個人的作風不同這是重點,更重要的是當你陷入困境時,你要怎麼突破,這個突破的點就跟你的心理狀態有很大的關係,當然一般強的人其實也沒我想的那麼差勁,不過一把刀子很銳利,如果材質不好,那還是容易折斷,所以名刀同時也是非常堅韌的,是非常好的材質製造成的,也唯有靠這種刀才有可能在戰鬥之中生存下來。

也不用想太多,心靈風景並沒有什麼,只差在一個絕對的反省能力,如果你沒有這點,那不管你怎樣認為自己很有深度,都會被打倒的,因為不懂反省的人一定會被抓到自己的缺點,這點請切記。

不好意思這兩篇(本篇和上一篇)寫的很差,因為心情有點不好。

我想,不用說太多,覺得有意思就多看個兩下,沒意思的話就請儘早去找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