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有一個概念,而口中說出用來傳遞此概念的語言,就像是收斂至此概念的數列一樣。但是對方接收到此數列後,因為彼此演算法的差異,可能對方會將此數列收斂至別的概念或是發散掉。

近期,黑暗的十月總算是過去了,十月真的很慘,就某種意義來說,我的十月也跟全球股民們的十月差不多,不過實質意義又不大一樣,比較像是一種精神上的混亂。而隨著十月過去,很快的恢復正常並且向上提升,在十月中累積的能量和新成長的力量也一併發揮出來,十一月應該會是一個更好的月份。

此外,最近一質很少寫文章,也是因為某種轉變的關係,在思緒上現在不是寫的時機,而是累積和改變的時間點,不過我還是會盡可能的寫點東西出來,這也要是在不妨礙成長的情況下。

時光逝去,是為了靠近你的夢想,步履蹣跚,是努力付出的結果。此時,不是放棄的時候,而是繼續奮戰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