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幾個人回應,發現這家現在變差了,本篇留著給各位參考。

可以看看下面的回應。

內文我還是留著,至少我當時去是還不錯的。

----




我說的是靠近圓環在SOGO那邊的玉山眼鏡。

昨天去詢問眼鏡,裡面的人非常用心的招呼。

還幫我調整了鏡架。

以前配的時候,常會有調整上有問題,導致戴起來很不舒服。

但老闆真的很厲害!

連粗框塑膠的,都可以調的不會有壓迫感!

還告訴我其實不需要配之前眼鏡行跟我講的那種鏡架(上萬塊)。

因為他們可以幫我調整!

現在眼鏡被調完之後很舒服!

之後大概會去那邊配眼鏡,跟各位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