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4←他的生日,這樣至少看到他會知道我想寫給誰看。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這篇呢,不過可能只有那個當事者才知道這篇在寫什麼吧,非當事者可能只搞的懂大概是什麼事情而已。

事情其實結束了很久,雖然如此,卻也是在昨天才搞懂當初的一些問題,實在很感謝先輩的指導,讓我終於搞懂當初怎麼會和他吵成那樣。

事過境遷,回過頭去看這件事情,其實也必然會這樣去演變,我沒辦法一面應付考試一面作這件事情,我高估了我自己,雖然這對他來說一定不會一個他能接受的理由,但依照我的個性來看,的確,我該自己獨自把兩件事情都打點好,但是我沒法,實際的情況是,我做不到,因為我不是一個能控制付出程度的人。

這件事情,我希望在我自己的意識中,就在這篇文章作個結束,如果以後還有緣分的話,那就是後話了,現在,這件事情就在此時此刻,結束了,在這篇文章結束的同時,我在心中將這件事情也作結束了。之後我不會再講到任何跟他有關的事情。

寫在這邊不知道他看不看的到?我一直避免看到跟他有關的事物,就是害怕又勾起好不容易平息的情感。而且寫這篇文章,其實有更多的意義存在。

當初跟他說,我放棄,諸如此類的話,其實是很不容易的,我語調一直都很冷淡,我也不是那種可以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求原諒的人,在我的觀念中,對方果斷的拒絕,就是我該放下的時候到了,雖然從去年結束的那個八月,一直到了今年的三月,我才終於放下我當初對他的不滿、偏見以及思念。這一切都不是看起來的那麼容易,當腦中都是他,而努力消去平復這些記憶的時候,不知道是花了多少的時間,才終於能漸漸不再去想到他。

雖然先輩這樣告訴我,但我也會懷疑是否真的如他所說的那樣呢?

就先假裝是吧?

忘掉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其實,不太可能忘掉,只是能夠淡化然後昇華對他的情感。我承認當初真的在自己不少文章中罵了他,但如果不這樣作,我有可能消化掉當時不滿的情緒嗎?這些情緒其實一直深深影響我一直到今年三月呢!要說我真的忘了他嗎?其實到現在也未能忘記,但我對現在的自己很滿足了,因為,我對他已經沒有怨恨,只剩下當初甜美的回憶,很感謝當初他給我的這些回憶。

他現在過的很好,找到了他心目中的好男人,實在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在這邊我也祝福他們能長久,對他而言,幸福可能有點遙遠,也有點難以維持,雖然我不知道我這樣的理解對不對,但他的確需要一個能全面性照顧他身心所需的人,在這點,我必須承認他當初那句話說的很對,我真的給不了,因為我當時真的不懂。

當時不懂,或許也懂不了,當時也不可能有任何的外力能讓我和他合好,因為我真的不懂,但就算懂,也給不了吧?與其讓他等待我能給他的那一天,到不如像現在這樣,讓他自己去尋找更快的能給予他的那個人,才是正確的。

會跟他說,不要再連絡了,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現在看來至少這犧牲不是白廢的,有一得有一失吧,只能說每次遇到的時刻總不對。

雖然如此,但他一定也會說,我不需要你幫我定義什麼是正確的。這也是他說我很自以為是的原因吧?我老是喜歡自己去幫他定義這些。其實真正難搞的人是我才對,不過有些問題在這邊講也沒什麼用就是了。

也許不是很晚,但至少我搞懂這些事情了,我想跟他說:謝謝,對不起。

抱歉,也希望你別因為這篇文章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