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軍的鞋子大概有四種,一種是藍白拖,給你在洗澡休息或是某些特別的公差時使用,一種是白運動鞋,運動時用,一種是新訓的迷彩軍靴,是用鞋帶的,最後一種就是下部隊的硬皮軍靴了,那種是用拉鍊盤的。

通常硬皮的那種,該開始穿腳後根真的很痛,會一直被磨,我被磨了一個多星期,後根那邊都變黑了,才慢慢習慣,皮都不知道掉幾次,而且這種鞋很爛,底很硬又很重,我從下部隊開始穿,一直穿到退伍,鞋底補了三次,因為被我磨光,然後腳指兩側會凹到的地方整個爆開,因為彈性疲乏龜裂破損。

多虧這雙鞋,讓我從戰車上下來時,把膝蓋軟骨給磨光。鞋底太硬了,下車時只有膝蓋在承受體重。

不過在退伍前,這雙鞋的兩側真的被我穿爛了,我到最後拿黑色絕緣膠把破損的地方貼住,然後途鞋油,還真看不出來破很大洞,就這樣硬撐到退伍,多虧了黑色絕緣膠啊。

白色運動鞋的底也被我磨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