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要寫什麼好呢?

本來,八月應該是我想重新出發的日子,不過這兩天的氣溫都突破歷史紀錄,令人無言啊。

除此之外,我發現我的分析功力並沒有退步,當然有好多好多的東西,難以言盡。

樂少爺的這篇分析,也許以後很難我會再寫這種分析了吧?通常寫出這種分析都沒什麼好事會發生,不過本來就有很多令人費解的事情了。

如果要表現自己的認真,那就該認真的面對面去傳達,不是嗎?

回首過往,雖然以前的我比較沒有現在這麼穩,不過相對來說,能夠做到這種程度的,他不算是第一也算是第二了,我只能說他實在是太了不起了,或者也可以說,我實在是太堅強了,哈哈哈

有時我都會想,為什麼會這麼間歇的出現這些起伏?後來才發現那關聯性。

不過我是多疑的傢伙,不僅疑心病重,自信心也不夠強,我對我的實力很有信心,但那是在不被任何情緒影響之下才有可能發揮出來的,所以我也很清楚我自己的表現狀況。

不夠堅強。

常用太高的道德標準檢視自己,部分而言也是這樣來勸退自己。人或許終究不可能當聖人,心中的虧欠也不可能完全消失。

也許,還要花上更多的時間才能完全重整好呢,我也不能對於自己對自己變化的解讀抱有太高的信心。

總之,還是少想多行動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