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沒想到過那幾篇可以存活到今天,從05年到09年,也過了四年了,真是歲月匆匆,但我居然還會看到這幾篇的蹤跡,真是令人意外。

當初其實以一股熱血寫下來的,其中當然有一些不正確或是太過頭的段落,但整體而言,是我個人讀書性質的一個基本性質,不敢希望每個人都要看了,也不希望每個人都認同,事過境遷,我了解了更多的東西,今天或許我再也不可能會寫這種文章了,不是我寫不出來,而是我發現與其讓無意義的熱血影響不適合的人作著不適合的事情,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干涉比較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道路,我自己也是一樣,依舊要和許多東西奮戰著,面對自己的缺陷生活下去。完美很難讓人相信這人是活生生的,但人卻又不肯接受想像中的象徵是有血有肉的,那還不如不要去管那麼多,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今天我會認為壓力對一個人的學習有幫助,但那卻是一種被動的,但從比較膚淺的層面來看,壓力的效果的確是被動的,雖然從更深層的角度來看,主動學習也可能是被動的,但那還是不大一樣的,因為那更深層的動機還無法能夠清楚的去分辨出來的。

其實,多少有不能觸手可及的,所以才有追尋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