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聊天,沒想到他都不回,不過這還挺正常的,只是後來他突然回了,但卻不是他回的,是他女友回的。

這就恐怖了。

話說,還真瘋狂啊,近乎歇斯底里式的回應,可以看出他個性深處的不安,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他居然在那邊說什麼是很重要的。

話說,我認為一整個是浪費時間,所以我跟他說這一點都不重要,因為如果重要,很多事情就不一樣了,所以我跟他說一點都不重要。

很奇怪,有些女生會去想一些怪怪的東西,雖然以我的角度來看那些很簡單我就能回答,但是明知是浪費時間我又何必去回答呢?我一點也不覺得那種問題是有意義的,但這次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非常不喜歡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什麼人作什麼事情,不要把自己搞的好像很有深度一樣。

省省吧,別浪費我的時間。

去思考那種東西並不代表你很有深度好嗎,你男友也不是不能討論這種深度的人,而是你根本不到水準,你男友才不想跟你討論。

話說,已經有很多人專門負責浪費我的時間了,不需要你的大力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